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

RG 自由鋼彈 - 墨線素組

RG自由,我拖了兩年終於完成(?

兩年前已經完成機體了,一直沒上貼紙、墨線

而且一直擺在箱子中阿!終於有時間拿出來玩了

我第一隻RG是初鋼,比起自由,我還是喜歡初鋼一點XDDD

自由有個缺點→背包太複雜,翅膀很容易軟

光束砲要展開非常麻煩,大概我玩一次之後就把他放在架子上,哈哈

我之後買RG可能會挑背部機構比較簡單得來做(櫃子中還有Z3,衝動後的產物阿

廢話不多說先來張剛組好的樣子吧

根本呵呵的素組,一點自由的霸氣都沒有

開始上墨線,我用的是TAMIYA黑色消光+溶劑X-20A滲墨,弄的亂七八糟,不過沒關係馬上用棉花棒清理




左腿滲出的墨線已經被清理差不多了,是不是很有感覺了呢,用的棉花棒真不少

一瞬間我已經把墨線、貼紙都處理好了(自己忘了拍照XD),維持RG一貫的特色上了墨線,整隻模型活了起來 YO!

拍張側面的吧,拍到背景了!有沒有人推薦小型攝影棚XDDD

火力很大,很殺阿!

這張可以看得出來,翅膀是非常難調整的XDD

以上結束囉XDD

想趁機請問大家一下

我今天第一次用滲墨法,比起用鋼麥快非常多

但是擦拭的時候遇到問題,是直接用溶劑X-20A沾棉花棒擦拭嗎?

我覺得效果不是很好,後來用酒精效果有改善

還有溶劑X-20A不會讓模型脆化吧(問的有點晚XD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